紡織製衣業盛會DTC 2010 三月再現東莞

←返回新聞目錄

由訊通展覽公司主辦,「第十一屆中國(東莞)國際紡織製衣工業技術展」將於2010年3月29日-4月1日假東莞厚街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揭幕。坐落於一個紡織製衣業的集中地,亦是各製造業原材料及設備的採購中心,有著國際著名品牌服裝、鞋履、箱包生產商雲集,每年均吸引很多非常有價值的買家,期望參觀DTC這個集合新技術的國際展會。

 

091120_IMG7387訊通展覽公司董事總經理梁天富先生與
支持單位代表為展會揭幕。
091120_IMG7806每年三月的DTC均吸引業內國際著名品牌
場展出其頂尖的新技術。

獲得國內外業界協會鼎力支持

經過十個年頭,DTC在華南地區已成為譽滿全城的國際級盛會,一向深受業內人士歡迎。每年更獲得中、港、澳的協會及機構大力支持,證明DTC在業內的地位。今屆實力雄厚的支持單位包括製衣業訓練局、東莞市紡織服裝行業協會、香港中小企經貿促進會、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香港漂染印整理業總會、香港內衣業聯會、香港毛織出口廠商會、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香港針車業商會、香港理工大學紡織及製衣學系、毛織創新及設計協會、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國際紡織學會(香港)、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及職業訓練局。得到各地單位對展會的支持,令主辦單位相信,今屆展會定能再創佳績。

 

匯聚國際品牌 展品琳瑯滿目

主辦單位預計,今屆展會的參展商包括:縫製的重機、百福,編織的廣野、百川,繡花的田島、韓國刺繡,CAD/CAM的格柏、組納、島精機、上海和鷹、匹其姆等,成為DTC 2010的一份子,相信是次展會定必盛況空前。

 

相關活動 精彩紛呈

一直以來均以創新和優質服務稱道的DTC,於展會同期舉辦了多項精彩活動,有「繡麗動人-國際繡花設計大賽」、「眼明手快排嘜架大賽」及「毛織服裝設計大賽」。剛於10月截止報名的「第二屆毛織服裝設計大賽」,今年的報名人數亦創新高。大會共收到超過三百份作品,比去年的報名人數多出一倍以上,當中亦少不了設計師別出心裁的設計。

今屆展會同期將舉行多場技術研討會,邀請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專業人士與觀眾探討紡織製衣業熱門話題,更與觀眾共同分享最新的市場資訊和先進技術。

 

091120_IMG7602 每年的「繡麗動人~國際繡花設計大賽」
是展會的亮點之一。
091120a_IMG7602 今屆的「毛織服裝設計大賽」的報名人數創新高,
共超過300份作品參加,比去年多出一倍以上的作品數目!

特設專題展區 強化展會內容

除了展會本身原有的展區以配合買家採購需求外,今屆展會將加入更多嶄新元素,特設專題展區,豐富內容包括毛織技術、環保、輔料等,務求讓觀眾能與參展商進行全方位技術交流,希望觀眾更投入參觀展會,引起業內人士更關注此盛事。大會相信特設的專區將成為展會其中一個新的亮點。

2009年的展會吸引了超過32900人次入場參觀,鞏固了DTC是業界於華南地區是首屈一指的展會。詳情請參閱:http://www.dtcshow.com

 

第十一屆中國(東莞)國際紡織製衣工業技術展 暨
第五屆華南國際縫製設備展簡介

展览地点: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东莞市厚街镇107国道 (S256省道) 与家具大道交界,嘉华大酒店对面

邮编:523952

展期及时间:
2010 年 3 月 29-31日
09:30 – 17:00
2010 年 4月1日
09:30 – 14:00
展览规模:
37,000 平方米, 450 家参展公司
相关活动:
第四届绣丽动人~国际绣花设计大赛

第四届眼明手快排唛架比赛

第二届毛织服装设计大赛

大会网址:
www.dtcshow.com

[傳媒查詢]

top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