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技術  贏奬金 – 第二屆「眼明手快排嘜架比賽」

←返回新聞目錄

製衣工業科技日新月異,業內電腦系統的應用亦越來越普及,當中CAD/CAM的應用是其中的例子。這個電腦放碼及排嘜的技術,是利用最新的電腦輔助系統的幫助,讓使用者能更容易及有效率地進行整個電腦放碼及排嘜過程,從而提高生產商的競爭力。

為配合市場需要,去年,中國(東莞)國際紡織製衣展創辦了首屆「眼明手快排嘜架比賽」給使用者一個大顯身手的好機會,並且能互相觀摩切磋。參加者必需於限定時間內,使用電腦輔助軟體排服裝嘜架。比賽當日參加者眾多,實力旗鼓相當,賽果緊湊,更備受各界的讚賞,連東莞電視台也專程報導。

此外,是次活動亦獲得業內著名企業的鼎力支持及贊助,如格柏科技國際有限公司,使活動更具公信力。第二屆「眼明手快排嘜架比賽」將於2008年3月5-8日舉行,現已接受報名,歡迎各位參與!

更多詳情請瀏覽:/marker

活動查詢:
電話:852-2763 9011(香港);86-20-8761 2356(廣州);86-21-6304 5419(上海)
傳真:852-2341 0379(香港);86-20-8730 5903(廣州);86-21-6418 1136(上海)

[傳媒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