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麗動人- 國際繡花設計大賽 現正接受報名

←返回新聞目錄

即將於2008年3月5-8日於東莞厚街舉行的第九屆中國(東莞)國際紡織製衣工業技術展不僅是華南地區中首屈一指的專業展覽,同時亦是一年一度備受業界關注的交流平台。展會中其中一項深受歡迎的項目是「繡麗動人- 國際繡花設計大賽」,將再次在展會中展出業內優秀的作品。

「繡麗動人」故名思意是所有展出之作品均以卓越的繡花技術,創造出別出心裁的動人圖案。主辦單位旨在推廣超卓的繡花技術之餘,亦藉此發掘出業內優秀的繡花設計人才,從而提高繡花行業內的設計水平及素質。與此同時,展會亦為各企業提供一個互相交流學習的平台,互相增值。

今屆大賽中,繡花設計師更能發揮其無限創意,分別在成衣、帽子、鞋子,以及布料上繡出其精心傑作,將繡花技術發揮得淋漓盡致。

「第二屆繡麗動人- 國際繡花設計大賽」現已公開接受報名,把握機會,展現創意。

[傳媒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