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丰富技术研讨会   集合业内最新资讯

←返回新闻目录

一年一度的「第九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举行在即,筹备工作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每年,「技术研讨会」是DTC中备受业界瞩目的专案,既有探讨业界最热门的话题,亦有对纺织制衣业的先进科技作介绍,当然少不了就纺织制衣业的前景及发展作分析。

是次展会之主办单位「讯通展览公司」为了给观众提供一个更丰富的采购之旅,于展会中特设了一个「缝制与汽车工业展示区」,了解缝制工艺在汽车工业上的应用。为配合此专题,主办单位更邀请百福衣车香港有限公司就「资料化合缝技术于汽车工业上的应用」作深入探讨。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及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亦响应是次展会。现时环保节能是不可或缺的一环,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的代表将主讲「减低污染环境-纺织业可持续发展之道」。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亦将与各观众分享业内顶尖科技-「毛衫业的崭新技术发展-湿整理.起毛球的处理.颜色测量」。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要在芸芸厂商中突围而出,多名专家将为观众分析各项营运之道。当中包括香港制衣业训练局的代表与各观众分享「如何实践精益生产」及「品质创造利润」,参展商之一重机工业缝纫机代表亦将讲解「省人力、节能的生产管理」。

至于刺绣方面,田岛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将主讲「如何有效生产高增值刺绣」及欧瑞康纺织远东有限公司亦分享「刺绣灵活显生机-逆境致胜之道」。ERP亦是企业中重要的一环,启域-Zymmetry集团及历派有限公司/远东友诚有限公司分别给观众主讲「万众期待!RFID即时生产管理,助您提升30%生产力」及「如何利用ERP系统提升制衣厂生产力」,给观众带来提升制衣厂生产能力的好方法。

技术研讨会的内容精彩,欢迎各展商及观众参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从速报名。查询专题讲座,可浏览: http://www.dtcshow.com

[传媒查询]

top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