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毛織服裝設計大賽」 參加人數創新高

←返回新聞目錄

由訊通展覽公司主辦的「第十一屆中國(東莞)國際紡織製衣工業技術展」將於2010年3月29日-4月1日假東莞厚街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舉行。主辦單位希望鼓勵更多設計人才參加毛衫行業,故此與毛織創新及設計協會再度攜手舉辦「毛織服裝設計大賽」,憑藉是次設計比賽發掘更極具創意及設計才藝的人才,給他們提供一個展示自己別出心裁的作品的機會,以及促進中、港設計文化交流。除此以外,是次比賽更邀請到國際紡織學會(香港)及香港毛織出口廠商會的支持,希望更多業內人士注意,讓業界更重視培育設計人才的重要性。

比賽已於10月底截止報名。今屆的參加人數創新高!大會共收到超過300份參賽作品,比去年的人數多出一倍以上!主辦單位指,云云作品中亦不乏創意非凡、別出心裁的佳作,作品質素極高。

入圍作品將安排製作成毛衫,並於「第十一屆中國(東莞)國際紡織製衣工業技術展」中的「毛織專區」展示及進行評選,優勝者將有機會獲得總值二萬三千元的豐富奬金。作品亦將於「毛織創新及設計協會」陳列室展出。

091204_02
由香港理工大學李心如設計的
『冰河』贏得DTC 2009的
「毛織服裝設計大賽」冠軍。

為增加現場觀眾的投入感,於展會期間讓觀眾現場投票,選出心目中的冠軍作品,更有機會參加抽奬,贏取豐富奬金。

 

091204_01

能晉身決賽的優秀作品,將展示於展會中,亦同時接受現場觀眾投票選出心目中的冠軍作品。

第十一屆中國(東莞)國際紡織製衣工業技術展 暨
第五屆華南國際縫製設備展簡介

展覽地點:
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
東莞市厚街鎮107國道 (S256省道) 與傢具大道交界,嘉華大酒店對面
郵編:523952
展期及時間:
2010 年 3 月 29-31日
09:30 – 17:00
2010 年 4月1日
09:30 – 14:00
展覽規模:
37,000 平方米, 450 家參展公司
相關活動:
第四屆繡麗動人~國際繡花設計大賽
第四屆眼明手快排嘜架比賽
第二屆毛織服裝設計大賽
大會網址:
www.dtcshow.com

[傳媒查詢]

top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