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技術 贏奬金﹣「第三屆眼明手快排嘜架比賽」

←返回新聞目錄

在製衣工業中,CAD/CAM的應用越來越普及。這個電腦放碼及排嘜的技術,是利用最新的電腦輔助系統的幫助,讓使用者能更容易及有效率地進行整個電腦放碼及排嘜過程,從而提高生產商的競爭力。

為配合市場需要,「第十屆中國(東莞)國際紡織製衣工業技術展」再次舉辦「眼明手快排嘜架比賽」給使用者一個大顯身手的好機會,並且能互相觀摩切磋。參加者必需於限定時間內,使用電腦輔助軟體排服裝嘜架。主辦單位指出,去年的參加者眾多,實力旗鼓相當,賽果緊湊,冠、亞軍的布料使用率相差1.82%;而亞軍及季軍則只相差0.19%。此外,這比賽更備受各界的讚賞,連厚街電視台也專程報導。

此外,是次活動亦獲得業內著名企業的鼎力支援及贊助,如格柏科技國際有限公司,使活動更具公信力。「第三屆眼明手快排嘜架比賽」將於2009年3月4-7日舉行,現已公開接受報名,歡迎各位參與!

詳情請瀏覽:/marker

[傳媒查詢]

top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