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豐富技術研討會 集合業內最新資訊-第十屆中國(東莞)國際紡織制衣工業技術展

←返回新聞目錄

一年一度的「第十屆中國(東莞)國際紡織製衣工業技術展」舉行在即,籌備工作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每年,「技術研討會」是DTC中備受業界矚目的專題,既有探討業界最熱門的話題,亦有對紡織製衣業的先進科技作介紹,當然少不了就紡織製衣業的前景及發展作分析。

是次展會之主辦單位訊通展覽公司,為了給觀眾提供一個更豐富的採購之旅,誠邀台灣紡織業拓展會產經資訊處陳進來博士就環保節能一環與業內人士作深入探討,主講「綠色環保素材發展趨勢與驗證標章」「智慧型紡織品之發展現況與趨勢」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亦響應是次展會。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的代表將主講「應用於紡織工業的清潔生產工藝」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亦將與各觀眾分享-「紡織及成衣業的資訊技術發展趨勢」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要在芸芸廠商中突圍而出,多名專家將為觀眾分析各項營運之道。當中包括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代表與業內人士分享「如何透過成本控制以對抗金融風暴」香港製衣業訓練局的代表與各觀眾分享「與海外買家共同面對社會責任的挑戰」「如何改革質檢工作,從而提升產品利潤」「獲取營利之門:精益生產」

今年,展會加入了嶄新元素,舉辦了「毛織服裝設計大賽」,讓觀眾對毛織服裝的設計和製造有更深入的認識。主辦單位邀請了毛織創新及設計協會代表與觀眾了解一下「毛織業工藝科技化對生產應用和業務促進新趨勢」

至於ERP及RFID方面,思明啟域集團將主講「轉危為機-如何應用RFID大幅減低生產成本」。而資訊系統顧問有限公司曆派有限公司將分別主講「IGS.net®開源節流 ERP-成功鑰匙」「如何利用ERP系統管理及提高後整部門的工作效率」

技術研討會的內容精彩,歡迎各展商及觀眾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請從速報名。查詢專題講座,可瀏覽: /lang-tc/seminar.html

第十屆中國(東莞)國際紡織製衣工業技術展暨第四屆華南國際縫製設備展簡介

展覽地點:
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

東莞市厚街鎮107國道 (S256省道) 郵編:523952

展期及時間:
2009 年 3 月 4~6 日
09:30 – 17:00
2009 年 3 月 7 日
09:30 – 14:00
展覽規模:
37,000 平方米, 450 家參展公司
相關活動:
第三屆繡麗動人~國際繡花設計大賽

第三屆眼明手快排嘜架比賽

毛織服裝設計大賽

網址:
http://www.dtcshow.com

 

[傳媒查詢]

top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