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十多位贵宾为《第十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 暨 第四届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主持开幕式

由讯通展览公司及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 暨 第四届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已于3月4日(星期三) 上午11时30分,假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序厅举行开幕式。

主办单位指,是次开幕式很荣幸邀得十多位中央政府官员以及纺织制衣业界精英莅临主持开幕典礼:包括东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 潘日晖先生;香港中小企经贸促进会会长 李月亮先生;香港制衣同业协进会会长 锺国斌先生;香港漂染印整理业总会会长 严震铭先生;香港针车业商会会长 梁福林先生;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制衣学系讲座教授及主任 陶肖明教授;国际纺织学会(香港)会长 吴秉坚先生;中兵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 辛永献先生;重机(香港)有限公司社长 城田晃吉先生;雅满桃(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卢嘉富先生;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及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会长 梁佛祥先生;以及讯通展览公司董事总经理 梁天富先生。

主办单位讯通展览公司董事总经理梁天富先生致欢迎辞表示:「在金融海啸的冲击下,华南地区工业界正面临严峻的考验。为了应对金融危机,中央政府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包括扩大内需的政策、通过把纺织服装出口退税率由 14% 调高至 15%等。我们作为工业界的一份子也感同身受。在此艰难时期,我司推出了一系列的措施,与业界共渡难关。当中包括提供免费展品运输服务及提供机械用电、用水及空压气源等,以减轻业内人士的负担,从而协助厂商推广业务。对外方面,我们更推出「免费酒店住宿计划」,为海外及广东省以外买家提供酒店住宿,务求吸引更多新客户到场参观,汇聚业界同侪,在这个工业调整期一起寻找机会。」

今年,展会共汇聚逾200多家参展商,分别来自多个国家及地区,包括中国、德国、中国香港、日本、韩国、意大利、台湾、美国…等。主办单位指今届展会的参展商包括:缝制的重机、百福,编织的广野、百川,绣花的田岛、韩国刺绣,CAD/CAM的格柏、组纳、岛精机、上海和鹰、匹其姆等。

一直以来均以创新和优质服务称道的讯通展览公司,每年推出别具一格的新主意。相关活动除了以往的「第三届绣丽动人~国际绣花设计大赛」及「第三届眼捷手快排唛架比赛」外,今年更新增设了「毛织服装设计大赛」,令展会的内容更丰富精彩的同时,亦能促进中、港两地设计文化交流。展会中亦同样找到多场「技术研讨会」,由来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专业人士与观众探讨纺织制衣业热门话题,促进珠三角同业的技术交流。

 

第十届中国 (东莞) 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 暨 第四届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简介

展览地点: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东莞市厚街镇107国道 (S256省道)与家具大道交界,嘉华大酒店对面 邮编:523952

展期及时间:
2009 年 3 月 4~6 日
09:30 – 17:00
2009 年 3 月 7 日
09:30 – 14:00
展览规模:
37,000 平方米, 450 家参展公司
相关活动:
第三届绣丽动人~国际绣花设计大赛

第三届眼捷手快排唛架比赛

毛织服装设计大赛

网址:
http://www.dtcshow.com

[传媒查询]

top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