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制衣业盛会DTC 2010 三月再现东莞

←返回新闻目录

由讯通展览公司主办,「第十一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将于2010年3月29日-4月1日假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揭幕。坐落于一个纺织制衣业的集中地,亦是各制造业原材料及设备的采购中心,有著国际著名品牌服装、鞋履、箱包生产商云集,每年均吸引很多非常有价值的买家,期望参观DTC这个集合新技术的国际展会。

 

091120_IMG7387訊通展览公司董事总经理梁天富先生与
支持单位代表为展会揭幕。
091120_IMG7806每年三月的DTC均吸引业内国际著名品牌
到场展出其顶尖的新技术。

获得国内外业界协会鼎力支持

经过十个年头,DTC在华南地区已成为誉满全城的国际级盛会,一向深受业内人士欢迎。每年更获得中、港、澳的协会及机构大力支持,证明DTC在业内的地位。今届实力雄厚的支持单位包括制衣业训练局、东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香港中小企经贸促进会、香港制衣同业协进会、香港漂染印整理业总会、香港内衣业联会、香港毛织出口厂商会、香港生产力促进局、香港针车业商会、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制衣学系、毛织创新及设计协会、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国际纺织学会(香港)、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及职业训练局。得到各地单位对展会的支持,令主办单位相信,今届展会定能再创佳绩。

 

汇聚国际品牌 展品琳瑯满目

主辦單位預計,今屆展會的參展商包括:縫製的重機、百福,編織的廣野、百川,繡花的田島、韓國刺繡,CAD/CAM的格柏、組納、島精機、上海和鷹、匹其姆等,成為DTC 2010的一份子,相信是次展會定必盛況空前。

 

相关活动 精彩纷呈

一直以来均以创新和优质服务称道的DTC,于展会同期举办了多项精彩活动,有「绣丽动人-国际绣花设计大赛」、「眼明手快排唛架大赛」及「毛织服装设计大赛」。刚于10月截止报名的「第二届毛织服装设计大赛」,今年的报名人数亦创新高。大会共收到超过三百份作品,比去年的报名人数多出一倍以上,当中亦少不了设计师别出心裁的设计。

今届展会同期将举行多场技术研讨会,邀请来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专业人士与观众探讨纺织制衣业热门话题,更与观众共同分享最新的市场资讯和先进技术。

 

091120_IMG7602 每年的「绣丽动人~国际绣花设计大赛」
是展会的亮点之一。
091120a_IMG7602 今届的「毛织服装设计大赛」的报名人数创新高,
共超过300份作品参加,比去年多出一倍以上的作品数目!

特设专题展区 强化展会内容

除了展会本身原有的展区以配合买家采购需求外,今届展会将加入更多崭新元素,特设专题展区,丰富内容包括毛织技术、环保、辅料等,务求让观众能与参展商进行全方位技术交流,希望观众更投入参观展会,引起业内人士更关注此盛事。大会相信特设的专区将成为展会其中一个新的亮点。

2009年的展会吸引了超过32900人次入场参观,巩固了DTC是业界于华南地区是首屈一指的展会。详情请参阅:http://www.dtcshow.com

 

第十一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 暨
第五届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简介

展覽地點:
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

東莞市厚街鎮107國道 (S256省道) 與傢具大道交界,嘉華大酒店對面

郵編:523952

展期及時間:
2010 年 3 月 29-31日
09:30 – 17:00
2010 年 4月1日
09:30 – 14:00
展覽規模:
37,000 平方米, 450 家參展公司
相關活動:
第四屆繡麗動人~國際繡花設計大賽

第四屆眼明手快排嘜架比賽

第二屆毛織服裝設計大賽

大會網址:
www.dtcshow.com

[传媒查询]

top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