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织服装设计大赛得奖结果 -展示中、港两地毛织服装创意无限

←返回新闻目录

由讯通展览公司主办、毛织创新及设计协会协办的「毛织服装设计大赛」已于2009年6月5日举颁奖礼。主办单位为了鼓励更多设计人才参加毛衫行业,故凭借是次设计比赛发掘更极具创意及设计才艺的人才,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别出心裁的作品的机会,以及促进中、港设计文化交流。除此以外,是次比赛更邀请到国际纺织学会(香港)及香港毛织出口厂商会的支持,希望更多业内人士注意,让业界更重视培育设计人才的重要性。

今届比赛共吸引了超过130个参赛作品,而作品亦展现出卓越的设计水平。大会除了设有冠、亚、季军外,亦设立各个奖项,分别为「最具创意奖」、「最佳编技巧运用奖」,以及「最受欢迎作品」。今届评审团以服装的创意、市场性、编织技巧及美感的准则,选出最优秀的品。

香港理公大学的李心如在比赛中,凭借作品「冰河」勇夺「冠军」及「最具创意奖」。香港知专设计学院的郑洁楣更在比赛中囊括了三个奖项,以作品「芭蕾.迷马戏」夺得「季军」、「最佳编织技巧运用奖」,及「最受欢迎作品奖」。香港知专设计学院的赵汝恒则以作品「波涛汹涌2」夺得「亚军」奖项。

 

090609_01 冠军作品:冰河
090609_02 香港理工大学的李心如以作品「冰河」勇夺「冠军」
及「最具创意奖」。
090609_03 在场的观众对入围作品很感兴趣。

[传媒查询]

top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