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丰富技术研讨会 集合业内最新资讯-第十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

←返回新闻目录

一年一度的「第十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举行在即,筹备工作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每年,「技术研讨会」是DTC中备受业界瞩目的专题,既有探讨业界最热门的话题,亦有对纺织制衣业的先进科技作介绍,当然少不了就纺织制衣业的前景及发展作分析。

是次展会之主办单位讯通展览公司,为了给观众提供一个更丰富的采购之旅,诚邀台湾纺织业拓展会产经资讯处陈进来博士就环保节能一环与业内人士作深入探讨,主讲「绿色环保素材发展趋势与验证标章」「智慧型纺织品之发展现况与趋势」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亦响应是次展会。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的代表将主讲「应用于纺织工业的清洁生产工艺」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亦将与各观众分享-「纺织及成衣业的资讯技术发展趋势」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要在芸芸厂商中突围而出,多名专家将为观众分析各项营运之道。当中包括香港制衣同业协进会代表与业内人士分享「如何透过成本控制以对抗金融风暴」香港制衣业训练局的代表与各观众分享「与海外买家共同面对社会责任的挑战」「如何改革质检工作,从而提升产品利润」「获取营利之门:精益生产」

今年,展会加入了崭新元素,举办了「毛织服装设计大赛」,让观众对毛织服装的设计和制造有更深入的认识。主办单位邀请了毛织创新及设计协会代表与观众了解一下「毛织业工艺科技化对生产应用和业务促进新趋势」

至于ERP及RFID方面,思明启域集团将主讲「转危为机-如何应用RFID大幅减低生产成本」。而资讯系统顾问有限公司历派有限公司将分别主讲「IGS.net®开源节流 ERP-成功钥匙」「如何利用ERP系统管理及提高后整部门的工作效率」

技术研讨会的内容精彩,欢迎各展商及观众参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从速报名。查询专题讲座,可浏览: /lang-tc/seminar.html

第十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暨第四届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简介

展览地点: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东莞市厚街镇107国道 (S256省道) 邮编:523952
展期及时间:
2009 年 3 月 4~6 日
09:30 – 17:00
2009 年 3 月 7 日
09:30 – 14:00
展览规模:
37,000 平方米, 450 家参展公司
相关活动:
第三届绣丽动人~国际绣花设计大赛
第三届眼明手快排唛架比赛
毛织服装设计大赛
网址:
http://www.dtcshow.com

 

[传媒查询]

top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