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丽动人- 国际绣花设计大赛 现正接受报名

←返回新闻目录

即将于2008年3月5-8日于东莞厚街举行的第九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不仅是华南地区中首屈一指的专业展览,同时亦是一年一度备受业界关注的交流平台。展会中其中一项深受欢迎的项目是「绣丽动人- 国际绣花设计大赛」,将再次在展会中展出业内优秀的作品。

「绣丽动人」故名思意是所有展出之作品均以卓越的绣花技术,创造出别出心裁的动人图案。主办单位旨在推广超卓的绣花技术之余,亦借此发掘出业内优秀的绣花设计人才,从而提高绣花行业内的设计水平及素质。与此同时,展会亦为各企业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互相增值。

今届大赛中,绣花设计师更能发挥其无限创意,分别在成衣、帽子、鞋子,以及布料上绣出其精心杰作,将绣花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

「第二届绣丽动人- 国际绣花设计大赛」现已公开接受报名,把握机会,展现创意。

[传媒查询]

top